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腿长屁股翘女星穿衣小妙招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0日06:18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女星的翘臀比丰满的胸部更让人羡慕,穿裙穿裤都有形有款,受人注目,而且不用裸露只要秀出浑圆的轮廓,就足以惊艳四坐,所以女星们更是用尽心思修炼美臀,其实服装中也有能够提臀的效果噢,各种服装提臀效果不同,我们不妨从失败和成功中吸取经验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裸露的后背自然凸显丰满的臀部

  Nelly-Furtado

  美臀翘翘指数:★★★

  小编点评:裸露的后背自然凸显丰满的臀部,加上多层次的裙摆设计,让臀部线条更加美好。丰盈感的裙摆让臀部更加丰满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服帖的面料总是能够制造出人意料的性感效果

  Bettina-Bush

  美臀翘翘指数:★★★★★

  小编点评:服帖的面料总是能够制造出人意料的性感效果,光感的面料在贴合人体曲线的同时也能有效提升臀线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